close

新網站開張沒多久,還是沒什麼人來看XDD

大概是我不準吧(嘆)

 

算了,大家來測測這禮拜的運勢吧!

 

先在心裡默念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日現居地址

再加上,「我想知道我最近這一周的運勢如何,請伏羲大帝指示。

總共念三次。

 

再從下面圖片選一張牌:

 

選  

 

 

 

選好了嗎?來看解析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小畜卦

小畜  

 

小畜卦有累積、停滯、欲速則不達的意思,

本周在工作運勢方面表面上是老闆看中您所以給您許多表現的機會,

實際上您會發現老闆交辦的事項都是些細微末節,不但無法讓您有所作為反而使您停滯不前;

愛情運上很容易沉浸在舊時光當中,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!

整體來看是鴨子划水、不進則退的一周,趁機好好累積實力等待下一個機運再起吧!

 

伏羲小語:沽之哉沽之哉我待賈者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.夬卦

夬  

此卦有潰敗、變故、意外等意,

意思是指本周在工作上會有別人將您的功勞奪走的可能性喔!

若您能自己團結起一股力量與其對抗的話,想必阻礙會降低不少。

感情上代表著伴侶當中的男性較不容易專一,比較容易被外面的花花草草遮蔽視線;

最近的小人開始變多囉!你準備好迎戰了嗎?

 

 

伏羲小語:天行健,君子以自強不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3.屯卦

屯

屯卦的意思有辛苦、苦盡甘來、努力等意。

工作上,前幾周累積以來的努力在本周就能看見明顯的收穫囉!

好好享受這一刻,並且懷著感恩的心收成吧!

在感情上會陷入到一種停滯的狀態,對於彼此真正想要的東西還不甚了解,

偶爾停下腳步思考或許會讓結果更好唷!

整體看來本周是喜憂參半的一周,但好的事情還是比壞的多一點點啦。

請您不要灰心,展開您的活力面對本周吧!

 

 

伏羲小語:那些殺不死我的,必使我更堅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4.睽卦

睽  

睽卦有悖離、反面、背道而馳等意,

在工作上是否該反省自己處理事情的方法與手段正確與否呢?

有一些小缺點已經被發現了,若不趕緊修正的話將會導致嚴重的後果喔!

對於感情您是否還有點猶豫不決呢?到底要這個還是那個、究竟要繼續下一步還是維持現狀?

仔細傾聽您自己內心的聲音,它會給您好的導引的。

本周有很多事情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這麼嚴重!只是看您怎麼處理而已。

相信自己做得到就一定做得到唷!

 

伏羲小語:天上天下,唯我獨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ordfish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